【佐鸣】火影之未来的未来096

前情&简介&说明&目录

第九十六话

【一】

佐助一边帮鸣人洗澡,一边告诉他今天替他完成了什么工作,但很快就发现他根本没在听,早神游虚空去了。于是佐助停了说话,也停了为鸣人搓洗胳膊的动作,抬手不轻不重的捏了他的脸一下,捏得他哎哟一声魂魄归体,才问他:“想什么呢?我说的话听见没?”

“哼!”鸣人对着佐助撅起嘴,“小气鬼!”

佐助瞬间脱力——鸣人居然还在为自己不给他看自己变成他的影分身什么模样而耿耿于怀。

“你真是……”佐助扶住了额头,他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隐隐作痛,“那你变成我的模样给我看看,我就给你看我变成你的模样。”

“真的?”

“真的。”

“不准赖皮哦!”

“绝不。”

“好,你看着。”鸣人一手扶着墙壁、一手扶上佐助的肩才站的起来——他还在痛——佐助忙扶住他,和他一起站起来。

冲着佐助挑挑眉,鸣人说:“看好了。”就双手结印。白雾爆出又散去,黑发黑眸的男人一身白衣的站在那里,脸微仰,傲然而立。再一阵白雾,恢复了赤身裸体的鸣人得意洋洋的问:“怎么样?我变得像不像?”

佐助挠挠脸颊:“嘛……还不错吧……”

“什么嘛!”鸣人有点讪讪的眯了眼睛,“那你变给我看看啊。”

佐助听完这话,双手交叉在胸前上下一打量鸣人,坏心眼的笑了。鸣人才觉得要糟,他就结印变身了。

白雾散尽,鸣人看见了一个赤身裸体的自己,顿时炸毛:“浑蛋!你故意的是不……哎哟!”一个激动又拉扯到伤口,痛的他龇牙咧嘴。

佐助忙解除了变身,走过去扶住他:“老实点吧你。”

“哼!”鸣人嘴撅的老高,在佐助帮助下慢慢坐回垫了几层浴巾的凳子。

佐助摸上他的脸,又开始心疼。

“喂,别又快哭了一样,真是的,明明被欺负的人是我,怎么我还得反过来安慰你啊。”鸣人无奈了,想逗逗佐助,可搜肠刮肚,也只想起来佐井是怎么逗自己的,于是有样学样的说:“来,美人,给大爷我笑个。”说着还抬手要去勾佐助的下巴。

“呵。”佐助听鸣人那么叫自己,冷冷一声哼笑。

鸣人心里咯噔一下,嗖的缩回自己的手,老老实实坐好了。他一时忘了,佐助可不是他,听到那样的调侃只是哈哈笑笑就完事,佐助可是会揍人的。

“哼,算你识相。”佐助收起冷笑,继续帮鸣人洗澡。

鸣人在心里哀嚎连天:为什么还得是我哄你啊!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爱啊,鸣人。

【二】

宇美在浴室磨叽老半天,最后做个深呼吸,才打开门走了出去。一直蹲在浴室门口的小佐同时站了起来,迈进了浴室。宇美有些奇怪,小佐前几天都趁宇美洗澡时和鼬玩闹一番的,今天怎么不了?

这里的房间布局非常简单,一间大点的房间做卧室兼客厅,一间小点的房间做浴室兼厕所。有明显的改建痕迹,小房间该是后来隔出来的,新旧相衬有些不伦不类。不过对于家园尽毁的木叶忍者而言,没什么好嫌的。

因为人柱力这一特殊的身份,宇美没有室友,所以她的房间等于她和鼬的房间,鼬每晚都过来跟着她睡,她已经只能无力了。

此时鼬侧趴在床上闭着眼,宇美当他睡着了,悄无声息的走到床边为他盖被子,不想鼬又睁开了眼睛。宇美一愣,才继续手上做的事:“我吵醒你了?”

“我没有睡着,只是歇歇眼。”鼬可是抄了一天的资料——刚入夜时,也是因为这样让小佐误以为他睡着了——换了平躺的姿势,鼬握住了宇美正为自己掖被角的手,很是有点小心翼翼的意味,“宇美,你现在是不是讨厌我了?”

“怎么会。”

“那你为什么老避着我?”

宇美一时语塞。鼬现在望着她的眼神,既期待又害怕。她不是多么会说话的人,所以她害怕万一自己词不达意让鼬误会什么,会伤了他。

但此时的沉默,更伤人。

鼬的心一点一点变得冰凉,他放开了宇美的手,坐了起来,不仅垂了脸,还垂了肩:“你果然讨厌我了。”

“不、不是!”宇美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一下慌了,想也没想的捧住鼬的脸,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着急的解释:“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变这么多,一下子像变了个人一样,我……我觉得好陌生,所以……”

鼬看着宇美的慌乱无措,那不是装出来的,知道她因为自己而在紧张,表情才稍稍转晴。抬手盖在宇美的手背上,鼬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同样觉得宇美变得陌生了啊,所以我才想天天和你在一起,尽快习惯你现在的样子。可是白天都有工作,我才只好晚上过来找你么。”

“觉得我陌生?我又没有变。”宇美不解。

鼬笑了:“怎么没有变?你看,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得仰头才能看到你的脸,而在向日葵田里第一次吻你的时候,我是踮了脚才碰到你的唇的,可是现在,我要弯腰才能吻到你了咧。对我来说,宇美越变越小了。”

“变小?”宇美意外于这个答案,声调都有点拔高,可是鼬说的在情在理,她还真没法反驳,于是她第二次语塞。

“宇美,不要躲我,只有面对我,你才能忘记过去的我,接受现在的我啊。你再忘不掉,我也变不回去了。”

宇美看着鼬,这熟悉又陌生的面容,嘴角上翘笑出来,有些意外鼬能能讲出这样一席话,不过想想还在木叶时他读的那些书,又没什么可奇怪的。她对鼬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宇美,”鼬歪歪脑袋,问了一个在心里憋了很久的问题,“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什么感觉?”

“嗯,就是……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的感觉?”

“我……”宇美被鼬这么一问,忽然想起了当初前往雷之国的路上,她读的那首鼬希望她读的那首诗。

那时,她终于明白了鼬对自己的爱到底有多纯粹又有多强烈,同时她也明白了自己的心,在那一刻就给了这个一直追在自己身边的男孩。只是再见面,她又退缩了,说不清具体因为什么,就像她从不喝酒一样,只是一种直觉,觉得自己不可以。

但鼬不是酒,酒不会自己跑进宇美嘴里,鼬却与宇美朝夕相处了太久,宇美终是放不下他了。

虽然宇美又是没有回答,但鼬从她的眼睛里读懂了她的心——这本就是他极擅长的事,而宇美又相对而言心思单纯了些——但果然他还是想听爱的人亲口讲给自己听,于是他又问了一遍。

“我、我……”宇美憋了半天,最后还是经不住鼬的一再追问,终于说出了口:“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鼬的吻随之而来,随后,一个旋身将她压倒在床里,转而又开始亲吻她的颈子,一直吻到她的锁骨,才折返回她的脸面,再次亲吻她的双唇。

前面几晚,鼬睡前都会对宇美做这样亲密的事,这也是在楼梯那里,宇美想却没来得及告诉小佐的事。鼬显然在刚重逢时做出这样亲密的行为后,便沉迷于此。之前宇美是颇为困扰的。但今晚,与鼬一番谈话,心里轻松起来,不再难为情。她挽住鼬的脖子,柔软的身体顺从的接受鼬的压近,贴住他的胸膛。

不知道是不是宇美的顺从引发了什么奇怪的化学反应,鼬并不是第一次触碰到宇美胸前的柔软,但这一次,却自他的身体深处引发了阵阵颤栗。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鼬停了亲吻宇美的动作,支起上半身,低头看向宇美的柔软之处。宇美身上的长袖棉杉并不贴身,但足以尽显那美好的曲线。鼬突然很想碰触那处柔软,但又不知可不可以碰,一时呆在那里。

宇美明白鼬在看哪里后,唰的红了脸。她瞬间明白鼬想干吗,又明白他在犹豫,不趁现在阻止,等他有所动作后,以后都别想躲了。所以她用最大的力气把鼬拉倒在身边的床铺上,起身关了灯:“睡觉!明天还要工作呢。”

“哦……”鼬木木的应了声。

刚刚的颤栗感虽然消失了,可是那种酥麻的感觉依然残留在神经回路里,他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还是贴上宇美的后背,手环住她的腰,感受着她的温和体温才睡去。

小佐说对了一点,作为被两个男人养大的孩子,鼬确实还不懂一些事,比如女人这种占人类总数一半的生物。他对宇美的亲密行为,缘于对佐助和鸣人之间的互动的耳濡目染,只是他真的偿过亲吻爱人的滋味后,他确实的感到了快乐。

但他也说错了一点,鼬并不需要太久就明白了那些事,因为他爱的人就在身边,他可以碰触她、拥抱她、亲吻她,不断的。在这样的过程中,他的本能会一点点生根发芽,一点点抽枝开花,等到结出欲望的果实,他便会将它摘下,献于他爱的人。

【三】

早上佐助和鸣人出门时,在楼梯那里碰到了佐井,他显然是特意等着佐助和鸣人的。

“有什么事?”佐助问。

“嘛,是有点事,不过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想还是让你们知道的好。”佐井依次看看佐助和鸣人,脸上的神情颇为无奈,“自打宇美回来后,鼬那小子就没在我们房里睡过了。”

佐助没太大的反应,只是做了个深呼吸,然后皱起了眉头。

“那我先走了。”佐井摆摆手,做了个拜拜的手势,消失在楼梯间里。虽然走了,却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古古怪怪的。快到办公地点了才反应过来——鸣人太安静了吧?

佐井早习惯了,人前时只要有佐助在场,那鸣人一定会比平常安静些,但从来也不会安静到一声都不出的。

“那两个人,又发生什么了么?”佐井自言自语着,随即决定把这些杂想抛开,“嘛……不是我可以插足的世界啊。”

“你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啊?”卡卡西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哇!”佐井这才发现他就跟在自己身侧和自己一起向办公室走去。

“真是的,和你打招呼也没反应,一大早的就神游,真有你的。”卡卡西转动眼珠向佐井看去。

“哈哈,抱歉抱歉,想事情想入迷了。”

卡卡西没再说什么,和佐井一同朝前走去。

【四】

佐井的感觉是对的,那的确不是鸣人本尊,还是佐助的影分身,鸣人今天依然歇在房里。

“好无聊啊!”鸣人抱着枕头在床上不停的翻滚。佐助就坐在床沿上,背倚着墙,他知道鸣人这是在抗议自己还不允许他去上班,所以也不搭理他,任凭他翻个够。果然没一会儿,鸣人就停下来了,趴到佐助腿上问:“佐助,你在想什么呢?”

佐助看看鸣人闪闪的眼睛,浅浅的笑了:“没想什么,只是在发呆。”他其实在想影分身早上从佐井那里听来的事,关于鼬的。他还没有告诉鸣人,因为他觉得,就算到了现在,自己的儿子也还不至于会对宇美做出什么,不过,爱情这种东西,是无法用常识衡量的。

比如他自己和鸣人。

他第一次抱鸣人的情形,历历在目,那么美妙的感觉。不需谁来教,身体自己就懂得该怎么做。想着、想着,佐助抬手摸上鸣人的脸,喃喃的唤了一声:“鸣人……”佐助的声音低哑的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忙收回自己的手。

可鸣人已经眯细了眼睛,盯了佐助,自己慢慢坐了起来,双臂往胸前一抱,哼哼笑两声,也不说话,就这么和佐助大眼瞪小眼个没完。

最后还是佐助先移开了视线:“干吗?”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我还是蛮有魅力的嘛,嘿嘿。”

“脸皮有够厚的。”

“哼——”鸣人猛的靠近佐助,两只手扶在他脑袋两边的墙壁上,坏心眼的朝他耳朵里轻轻吹气。

佐助冷笑一声,抬手抱住鸣人的腰,将他拥进怀里:“我没满足你是吧?”

“咦?”鸣人这才发现情况不妙,他只是想逗逗佐助而已,真没别的意思,于是他开始挣扎,“等、等等!我只是……唔唔唔!”

佐助以吻封了他的嘴。

不过,佐助也只是想吓唬一下他而已,所以亲了他一会儿,也就放开了:“看你以后还敢得瑟不。”

鸣人不服输的想反驳,可又怕自己真勾出了佐助的火,他的身体现在可还经不起折腾,只好忿忿的拍开佐助的手,自己坐到床里,转过身,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外面的风景。

【五】

勘九郎带着几名部下进了木叶的地盘,一名值班的木叶领着他们进了外交办公室。

“早啊,宁次。”一见面,勘九郎就主动和宁次打招呼。当年佐助外逃,支援前去追回他的小分队的,就有砂隐的这三姐弟,后来也断断续续的见过,对双方而言,虽说不上熟悉,可也不算陌生。

“早。”宁次微笑起来。

木叶里年轻一辈,后来对这三姐弟印象都不错,尤其是勘九郎。他是个脑子转的很快的人,自从我爱罗被晓捉歨再被众人合力救回后,他面对木叶忍者时会十分小心,尽量让对方感觉愉快。

“于是,我们就开门见山吧。”两边人一入座,勘九郎就直奔主题。

宁次点点头:“好。”

关于探索水脉的事,大致是双方是一方出人、一方提供物资和相关讯息,可具体如何按排,现在才要商讨。

【六】

那边宁次更加忙了,之前一直忙的卡卡西这边却短暂的空闲下来。他们已经将所有的人员名单统计成册的工作完成了,和鹿丸那边只剩下一些小文件要协商处理,于是除了卡卡西和各小队长还在工作外,其他人都回去休息。

后来卡卡西分给佐井的两名部下,一个男孩一个女孩,都是十七岁,男孩叫良介,已经是中忍,女孩叫静香,依然是下忍。两个人都对鼬好奇的不得了,那可是传说中的宇智波一族里的孩子啊。所以趁着这次休息,就想邀鼬去良介的房间玩。良介的室友是外交组里的,这会不在。

但是鼬拒绝了:“我好多天没有见过我父亲还有弟弟和妹妹了,我想趁这个机会见见他们,抱歉了,谢谢你们邀请我。”说完他就走掉了。

“呃……”静香还想说什么的,可是鼬动作很快,她什么也没来得及说。

虽然鼬想去找佐助,不过他也知道这会佐助肯定还在工作,就这么跑去找他应该不太好。

“那就先去见见朝美他们好了。”鼬决定了目的地,不再犹豫,转身朝学校走去。

来到这里后,佐助参与木叶的日常工作,鼬也跟着佐井当劳动力去了,没人看着三个小的孩子,便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放在家里,于是全部送进了学校。

【七】

在用作学校一途的大楼前,鼬被值班的几个老师拦下了。

“宇智波鼬君?”居然有一个老师认得鼬,先出声问道。

“呃,你们好。”鼬行了一礼。

“来这里有什么事吗?”那老师边问边上下打量鼬。

这样狐疑的目光让鼬十分不快,但也没办法:“我想过来看看我的弟弟和妹妹。”

那老师想了想:“宇智波朝美和宇智波葵?”

“还有宇智波花歌。”鼬没好气的说。

“哦……是还有三个。”老师点点头,“但是现在是上课时间,我不能放你进去呢。”

“没关系,我在这里等等。”鼬不想再和那个老师说话,就走到稍远的地方站着,等待学校下课。

这时又来了几个人,该是家长来接孩子,能这时候来应该也是特别行动组的,但鼬都不认识。

下午四点一声铃响,放学了。

在这里放学了也不允许孩子们自己走,每个老师都均摊到一些孩子,负责将他们送回家,天天如此。下午送,早上接。现在木叶这边全员总动员,大人们都忙的像陀螺,根本顾不到孩子,出于安全考虑,木叶不得不做出这样的按排。

鼬站到那些家长身边,就看着一个一个的老师领着一队一队的孩子走出来了,很快他就看到了花歌和葵,这两个孩子在一个班里。

他们的领队老师是个男的,恰巧也是他们的班主任,对着鼬吐了老半天的苦水,鼬惟有哈哈笑着听。自己的妹妹和小弟弟有多调皮,他是明白的,难为这老师还没崩溃,已经很不容易了。

朝美所在的小队最后才出来。

这时,鼬才知道朝美因为入学考核成绩过于优异,分到了高年级里。

“嘿嘿,做的不错嘛。”鼬摸摸朝美的脑袋,像佐助曾对自己做的那样。

“不要揉乱我头发啦!”朝美退开一步躲开鼬的手。

“既然哥哥来接,那我就不送你了。”朝美的领队老师就带着别的孩子走了。

“嗯哼,我们回去吧。”鼬一手牵着葵,一手牵着花歌,朝美跟在鼬身后,四个孩子一起往家走去。

“鼬哥,我们的妈妈是谁呢?”葵突然问道。

“啊?怎么突然这么问?”鼬反问她。

“丽奈说,每个孩子都是妈妈带到这个世界来的,那我们的妈妈在哪呢?”

“这个么……这个只有爸爸才知道了。”鼬无力的笑笑,不再说话,领着弟弟妹妹往住的地方走去。

【八】

等回到住的楼里,四个人都去了朝美和花歌的房间,可是另三个孩子不停的说着关于妈妈的问题,鼬只好逃了。看看也快到下班时间,他决定先去佐助和鸣人的房门口等着,他有事要和佐助讲。他在门前站定,转了个身想倚在门上的,不想门突然开了,他一下子倒进房去。

佐助接住了他:“真是稀奇,你居然没去宇美那等着。”

“哼,我找你有事!”鼬站稳了,“你干吗在宇美身边安排一只通灵兽?因为我总跟在她身边,所以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监视我?”

鼬的语气颇不善,佐助先是一愣,才皱了眉问道:“你在说什么?”

“不要装不知道了,昨晚我都听见那只鸟用你的声音和宇美交谈,虽然没听清你们具体讲了什么,但我听到你们提我的名字了!”

鼬一说那只鸟,佐助立刻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他在心里一边鄙视宇美和那家伙有够大意,一边盘算着要怎么才能把鼬糊弄过去。可想来想去,似乎只有承认一途。

没办法了。

“我会召回那只鸟。”

鼬撇撇嘴:“并且再也不准这么做!我已经长大了,别老把我当小孩子!”

“是,明白。”佐助突然有些寂寞起来,儿子No.1已经会说这样的话了呢,下面的三个小家伙,早晚也会有这么一天吧?

“父亲,就你一个人在吗?鸣人呢?”鼬走进房里,大大咧咧的坐到了床上。

“在浴室里。”佐助坐到了椅子上,“也该出来了。”

“哦。”鼬有些心不在蔫的应了一声,随手抓过一只枕头抱进怀里,脚也甩了鞋子盘上床。

看着鼬抱着枕头的样子,佐助腾的想起上午鸣人抱着枕头的模样,顿时笑了出来,边在心里感叹:果真有鸣人的一半血统啊。

“父亲你笑什么呢?”

“没什么。”

这时鸣人从浴室里出来了,一见到鼬,扑过去抱了他一下,两个人说了几句话后,鼬眼神游移几下,问了个问题:“呐,父亲、鸣人,你们摸过女人的胸部吗?”

鸣人的笑当场僵在脸上,整个人都呆住。佐助则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了好几下。

看到两个人这样的反应,鼬恍然大悟,又说一句:“我真是脑袋秀逗了,居然问你们这个问题。”他将枕头放回床上,穿好鞋子站了起来,“我先走了啊。”

房里只剩了佐助和鸣人。

-TBC-

评论
热度(5)

© 火影之未来的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